WFU

2015年6月6日星期六

無價的夥伴


5/29 參加工作坊課後與校長、勳哥合影。

我跟你們講,我現在剛下急診,心情 超。極。X !!

半個小時前我試著 "祝福" 這個天殺的班,卻有點辦不到
我走回辦公室泡了杯 陳嘉君為我​特製金城武咖啡
想說藉由香氣提振一下委靡的精神

就在這個時候,收到新思惟活動回饋email !!


我閱讀著上課心得,回憶那天上課的種種,再看著上課照片
看著照片中的自己開心的笑容


我突然明白,苦悶帶給我們最大的祝福,就是更加珍惜那些擁有過的美好、近一步更把握之後來臨的美好!



永遠的學習夥伴!

學費終有個定價,一生學習的夥伴情誼,卻是無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