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15年6月21日星期日

課後心得 林莉雲



大家說好話--高校生版!


作者:林莉雲

嗨楊醫生,我是那個第一個舉手上台的那位美女哈哈 (嗨你好 XD)。我有寫回饋但給你欸但字很醜哈哈 (沒關係我不介意 XD)。

今天還是很謝謝你大勞遠的來到台北來為我們上課,雖然我們相處的時間短短的但你讓我們204與你和你的妻子如同一家人一樣相處那麼和樂有趣。

偷偷告訴你 我觀察了你的妻子哈哈,我覺得她很美很有氣質不只外表給人的感受她連內在都充滿了一股魅力,當你在為我們演講時她的眼神感覺充滿了對你的崇拜與愛 (是嗎我平常倒是沒什麼感覺,她吐槽我比較多 XD),她不時的笑告訴我你們是很甜蜜的,雖然不知道為啥會觀察到或許醫生娘的魅力吧哈哈,恭喜你娶到那麼棒的妻子你們要永遠相愛哦~

謝謝你今天來為我們講課,我們終於可以在國文課時喝水吃東西,你帶給了我們輕鬆的感覺~原本以為醫生上課很 boring,但沒想到你那麼有趣,原本以為醫生上課會很多批評,但沒想到那麼的正能量!很多的原先想法在你來為我們上課後改變了,變得好酷好不一樣!

原來醫生一點都不像我補習班看到的那些書呆子 (?) 一樣無趣和每次去看醫生時總是問幾個問題而已,你的人感覺好特別~

今天看見你在手術房的照片,雖然只有幾張而已但其實我滿愛看的,覺得很噁很好看,但我應該當面看見時會吐吧哈哈~我覺得會當醫生的人都好猛,很聰明又可以救人就像超人英雄一樣拯救這個世界!

雖然你們跟我們一樣只有2隻手,但你們可以運用2隻手救需要幫助的人就好偉大,雖然你說外科醫生越來越少了因為有些的原因,但我相信熱心的人還是會勇敢出現的!就像你一樣那麼有愛

謝謝你今天來萬芳高中演講,推廣了你自己推廣了醫界推廣了這世界推廣了海賊王也讓我們萬芳推廣了自己 (編:這句看起來好有壓力阿... XD) 我們互相的交流真的十分的有趣,真心希望還有機會再ㄧ次!

仙女說你演講完都會不舒服,記得要好好休息哦然後藥要少吃,我媽媽有教我哈哈~為了204的我們每個人都會成為對世上有用的人,不管多渺小,我們都會跟你學習發揮大愛~

謝謝你楊醫生辛苦你了謝謝~

編:你的心得好有意思,謝謝可愛的莉雲妹妹~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