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15年6月23日星期二

遠大夢想來自強健體魄



遠大夢想來自強健體魄。


作者:楊智鈞

最近很多不同圈子的朋友,紛紛私訊擔心我的身體狀況,我謝謝他們的關心。

我不難想像他們的疑慮,畢竟長期關注我的親朋好友、不管是什麼圈子的人,透過臉書、部落格看我的狀態,都是南北奔跑、演講、學習課程、臨床工作,六月份 8 趟高鐵回數票我竟然不到 3 個禮拜就坐完了。

我感觸很深,我的朋友師長們,有人在準備活動前重感冒失聲、有人發高燒自我隔離錯過憲哥的精采演講、有人端午連假一放就大病一場、蔡宗翰更是不知道在忙什麼救生病了 = = .. 只有我自己知道眾人皆倒我獨挺

從小體弱多病、鼻子過敏厲害、家族性膽固醇高 ( 這些問我哥 Tsung-Yeh Yang 都知道 ),為什麼這個月健檢數據可以如此漂亮? 為什麼我像精力永遠用不完的不死戰神?人生數十寒暑,
等到70歲的時候, 還站著的人就是比只能坐著或躺著的人厲害。

我開刀 8 小時只能救一顆心臟,希望透過分享我的身體保養經驗給信任我們的好朋友,因為我們關心他們,希望他們也可以跟我們依樣擁有更好的身體狀態,更健康的人生。

我又不是專跑產品的業務員,說真的我們夫妻實在也忙,沒必要因為想賣你一兩罐東西死纏濫打,我們的營業基本額度,我一個人吃都不夠。

佛渡有緣人,我常說:遠大夢想來自強健體魄。想跟我們夫妻兩一起活久一點、健康一點、完成人生夢想的人,對自己身體在乎的人,可以私下跟我們聯繫。( Email: yycoolj@gmail.com / 臉書個人頁面連結請點此 )

其他的,你們自求多福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