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15年6月10日星期三

「巧遇」老友,他卻對我說...



今天在捷運站「巧遇」好久不見的老朋友--老溫!

老溫現在也是個技術熟稔的神經外科醫師了,因為眼睛有點癢所以請他陪我一起到地下街買眼藥水,結帳回來的時候沒想到老溫站在離我一步遠的地方,若有所思得盯著我說...

「ㄟ...楊智鈞,你現在真的不一樣了ㄟ...你是名人了ㄟ...」邊說還邊搖搖頭

我心裡頓時揪了一下。

老朋友阿!我沒變啊,我一樣是那個愛買薩克模型(然後都山積沒組 XD)差別只是現在會被馮俐瑋唸而已的那個楊智鈞阿!


我只是讓自己變的勇敢一點,試圖找回本該屬於我們、101% 匠人精神的尊嚴與榮耀罷了!

下次要聊天喝酒、逛玩具買模型,還是要揪一下阿!

1. 歡迎留言鼓勵、或分享任何想法,轉載文章請著明出處,謝絕叫囂謾罵。
2. 筆者工作忙碌若未能及時回覆,敬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