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15年6月14日星期日

早安!晨間胡想 [新思惟x台南]課後~





大家早安!

說實在的現在還有點累,禮拜天不睡晚一點這麼大清早起來還真折煞人哪 ~

很開心在台南與新思惟的老朋友、新朋友們一起度過一個很不一樣下午。每個人用他舒服的姿勢,一起分享旅行的點滴,不管是穿著相當輕鬆的勳哥、還是舉家出遊旅行 (ㄟ校長我有幫你正名喔 XD) 的蔡校長。

等等又要北上上課了,與另外一群學習的好朋友一起 ! 有人常常問我 : 楊智鈞你是吃飽太閒、錢太多嗎 ? 不是的,我實在也很想休息,阿其實薪水也少得可憐,很多場子更是自掏腰包加碼演出 (像是致贈書籍、咖啡包) 。

謝文憲憲哥常講: 『今天你走出這間教室,幾年以後,上了什麼課你會忘記,學了什麼知識你也會忘記,但你會記得感覺、記得那種氣氛,那種大家在一起學習的感動』

昨天分享的時候,我提到排了 3 個小時才吃到的牛腸鍋,說真的,牛腸鍋不怎麼樣的滋味我早忘了,我幾乎也想不起來不到10度的京都夜晚、下著小雨,我們是冷到如何直打哆嗦了,甚至,連紅葉的美好我印象也去了大半了,但我永遠不會忘記在那個我快要支持不下去 (自己搞死自己的概念 ?) 的一人旅行中,突然遇到好友、得以充電的感動 !

有時候朋友會問我,楊智鈞你為什麼每次去上課、演講的時候拍照都笑得這麼開心 ? 朋友阿 ! 能夠脫離煩悶的臨床,與你們一起學習、相知相惜, 人生沒有比這個在更令人開心的事了 !

說到咖啡包,我這批20包咖啡包自己只喝了3包,其他都送出去了,今天自己只能喝摩絲的輪胎水風味冰咖啡啊...XD 沒辦法,我就是把朋友看得比自己重要的那種人。

這個六日一 三連戰對我的精神體力都是巨大的挑戰,朋友,希望你們為我加油 !

我愛你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