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15年10月7日星期三

聖鬥士星矢 - 黃金魂 觀後感



2015 年 4 月為了賣新的聖衣神話 EX 系列玩具和新的遊戲而出的短篇卡通【黃金魂】,故事發生點設在冥界與黑帝斯軍的戰役中的全13 集的番外短篇。

12 位黃金聖鬥士為助星矢一行人突破重圍,不惜犧牲自我生命鑿穿嘆息之牆。他們的靈魂不知被誰召喚,竟然一一復活於北歐仙宮,展開一段專屬於黃金聖鬥士們的特別戰鬥與熱血故事。


賣點


  1. 經典角色、經典招式悉數再現!
  2. 12 人角色個性刻畫深入,本來輕易 GG 的如金牛座、雙魚都有很精彩的表現!
  3. 純黃金聖鬥士,從頭到尾五小強只有像影子般出現一下 XD
  4. 經典聲優陣容:田中秀幸、關俊彥、玄田哲章、神奈延年、三矢雄二、草尾毅、難波圭一、堀內賢雄、置龍太郎等業界傳奇悉數歸位。


缺點



  1. 劇情捉對廝殺,略顯單調。
  2. 主題曲唱腔很娘(還我影山阿阿!!)

整體來講算是不錯,蠻熱血、令人回味的一部短篇 ~ 
聖鬥士星矢 黃金魂 Youtube 官方網站 
官方網站只有第一集是可以完整收看的喔,其他只有預告而已。



(以下是秘密)

目前確定能完整收看的地方:完整收看黃金魂 1 ~ 13 集請點我。
懶惰的話可以直接看最後一集,重溫所有招式,還有 12 句金句可以背 XD

你,感覺到自己的小宇宙了嗎?

1. 歡迎留言鼓勵、或分享任何想法,轉載文章請著明出處,謝絕叫囂謾罵。
2. 筆者工作忙碌若未能及時回覆,敬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