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15年10月31日星期六

我如何利用【簡報技術】取得臉書認證徽章(藍勾勾)?



小編也順利取得臉書的認證徽章(藍勾勾)了!我在 10/29 日中午提出申請,10/31 早上過關,大概過了一天的時間,現在小編不藏私將我的申請秘訣大公開!


《康熙》好威!佩甄驚喜含淚:我終於也有「藍勾勾」了 (新聞連結)


用『簡報力』呈現你的個人品牌


臉書藍勾勾認證的個人或粉絲頁條件包括:演員、運動員、名人、公眾人物、媒體、或具有影響力的人。我看了一下身份資格以後,大概只能拼具有影響力這一個身份了,於是就耙梳了一些自己在媒體上曝光、演講的資訊,利用我會的那一千零一招 - 做投影片來呈現,把他當作一份『電子壁報』來讓審閱人員判斷我是不是有影響力的人,以下分享我上傳的附件。


Who - 我是誰?







What - 我做了什麼?


新聞報紙



雜誌



影片


部落格


公眾演講





How - 臉書工具





Why - 目的?




以上的 4H 架構提供給大家參考,用簡報製作來清楚介紹你的個人品牌,大家也來試試看!


秒退


其實我也不是一開始就申請成功,在 10/13 日我曾經申請一次,但是那時候附件只有身份證,我傻傻的以為他們會自行來審視你的塗鴉牆,果然是太天真了,會被秒退也不意外阿...

剛寄出不到 10 分鐘就被秒退...

這次不到兩天就收到歡迎信了~

塵世間一介平凡小小心臟外科醫師如我,利用簡報技術清楚呈現自己的一些小成就,讓對方看到你的影響力,我都能做到的話...

強大如你,應該也會過關的吧!XD

祝大家申請認證順利喔!

1. 歡迎留言鼓勵、或分享任何想法,轉載文章請著明出處,謝絕叫囂謾罵。
2. 筆者工作忙碌若未能及時回覆,敬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