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16年6月23日星期四

『主題講師班』- 絕對推薦你來報名的 5 種人


主題講師班第一期,幸運獲得第一名,接受老師頒獎。


第一種  夜闌人靜深有惑,苦思不得極限破




你可能上過很多課程,有些還很不便宜...
上完以後你覺得好有收穫,可是回神過來,不知道如何應用?
你覺得你的講題定的不差,架構也很完整,表現品質卻忽好忽壞,到底是為什麼?

河泉老師過去在銀行業界 20 年的歷練,閱人無數,現在身為台灣講師界年度授課時數數一數二的頂尖講師,將精確診斷你的痛點、量身打造針對你個人的專屬回饋建議,我認為是一個有志突破極限的講者最切身需要的課程!

看到這裡你心動的話,我有一點提醒:改變是痛苦的,你有沒有膽量與決心接受?


第二種  砍掉重練不稀奇,無限死嗑才過癮




主講班是個你投入越多賺越大的『還本倍增』課程,河泉老師獨創『死嗑回饋系統』,你的上台報告作業,老師將在一定時間(約兩週內)用『特殊方式』跟你無限死嗑!

你交一遍、他回饋一遍、再交、再回、又交、又回 ... 老師一個打 20 個,比葉問還屌!

看到這裡你心動的話,我有一點提醒:如果你習慣只交一遍作業、只換一次回饋,我勸你善加考慮考慮...


第三種  衣服杯子我不要,贈品特別才夠屌


你看仙女多開心阿!

如果你是所謂的職業學生,一般贈品已經滿足不了你的口味、你想要重鹹的、絕對客製化的、有紀念意義又實用的,甚至是獎品不稀奇,你只想要鈔票的,你一定要報名!因為贈品絕對『出乎意料』的驚奇!


第四種  講成這樣我好怕,我是嗨咖遊戲化



當然,雖然主講班是比較認真死嗑、精力耗盡的『硬課』,但是歡樂的氣氛還是有的!不喜歡太嚴肅的同學不要卻步,這次又第一屆學長姐的加入,對學弟學妹一定善加照顧!


第五種  單打獨鬥遍體傷,強強聯手闖名堂



如河泉老師所講,講者的定義,就是針對一群不特定的多數人、能夠發揮影響力。
這是一個發聲的時代,你想轉行出到當講師?很好,老師會提點你相關技巧。
你想在自己的領域擴大影響力?那更好,主講班能協助你完成目標。
你認識的這群人,不僅只是一個課堂同學,更有機會、有規劃的融合彼此不同專長,強強聯手,幫助你打造個人品牌、完成心中願望!


如果以上五種你都不是,只是衝著我或老師的帥氣就要來參加,某種程度也歡迎你!名額只有非常少量 16 席,下週一中午開始報名,請密切注意李河泉老師粉絲團最新訊息!全數公開搶票、不私藏任何一張,比手腳、更比緣分!


主題講師班二,希望與妳(你)結緣!




1. 歡迎留言鼓勵、或分享任何想法,轉載文章請著明出處,謝絕叫囂謾罵。
2. 筆者工作忙碌若未能及時回覆,敬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