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22年12月31日星期六

俠醫楊智鈞的50道心臟密碼 強強聯手

 


我的好友、也是書籍推薦人之一:NU PASTA 總經理吳家德吳總非常支持,在我出書後、馬上下訂30本要我親簽。

今天我剛好回台南家裡,吳總竟然很客氣的說他下班後要親自來我家取書!我邀請吳總撥空上樓喝茶,不知不覺開心聊了一個半小時,吳總歷任迷客夏、與Nu Pasta 等連鎖餐飲總經理,幫助公司集團業績翻不只兩翻、有聲有色之外,還是職場作家、演講高手,我從這短短的閒談中,又收穫學習了不少東西!

可惜吳總明天還要往返彰化上班、下次一定要再約時間暢聊!今夜真棒!


1. 歡迎留言鼓勵、或分享任何想法,轉載文章請著明出處,謝絕叫囂謾罵。
2. 筆者工作忙碌若未能及時回覆,敬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