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22年12月31日星期六

俠醫楊智鈞的50道心臟密碼 / 作者親簽版 訂購規則

 眼科職人-張聰麒 / 遠見眼科 好視力 有遠見 遠見眼科中心 所訂購 200本 作者親簽版 + 題字「遠見眼科 光明人生」款式範例。

禁不住各方好友熱烈要求「作者親簽」版,幫忙處理了幾筆數十到數百本的訂單後、決定開放下訂親簽款。但也請體諒我長時間工作不在家,訂書、簽名、寄書都需要時間,還得拜託太太幫忙,作業時間可能會需2-3週不等,還請見諒。統一訂購規則如下:


1. 每單位為一箱 25 冊。訂購時以整數單位(25的倍數)為計。
2. 每本書皆有作者親筆簽名。
3. 另可指定12個字以內的落款題字,不加價。
4. 意者請私訊告知訂購單位數、收件人姓名、電話、郵遞區號+地址。


舉例:圖示為 眼科職人-張聰麒 / 遠見眼科 好視力 有遠見 遠見眼科中心 所訂購 200本 作者親簽版 + 題字「遠見眼科 光明人生」款式範例。


提供給需要的朋友參考。




1. 歡迎留言鼓勵、或分享任何想法,轉載文章請著明出處,謝絕叫囂謾罵。
2. 筆者工作忙碌若未能及時回覆,敬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