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15年9月6日星期日

【捷報】2015 TSVS 十週年 青年醫學比賽結果!


貌似運氣不錯,我開始相信只要持續努力,總有一天會被看見。

超過 100 次的練習、投影片修改 … 有一點想哭的感覺,我回想起超級簡報力頒獎那天,大家在一起又笑又哭的畫面,那是只有拼盡全力的人才有福氣享受的淚水!

要感謝的人很多,謝謝 Tony、瑋姍,當初我本來想明年再參加的,是你們不厭其煩的推坑鼓勵,我才急就章參加。

既然要參加,就要拼盡全力。


謝謝台中榮總蔡忠霖醫師,謝謝新思惟的邱建勳勳哥、蔡校長,你們奠定我 slide 製作的基礎。

謝謝超簡所有的家人,謝謝周震宇老師私訊給我鼓勵:『莫忘初衷,就是智鈞的力量』,這句話讓我浮動的心安定下來,謝謝小貓坐在我旁邊,每逢重要的比賽,有妳坐在隔壁真好!

謝謝我的好兄弟蔡宗翰(陪我放垃圾話)、亦師亦友的勳哥,你們的關鍵微調建議讓我的 slide 更加完整。

謝謝我的太太 馮俐瑋,她忍受我在家裡像當機一樣不斷重複唸著同樣幾句話,一張 slide 的動畫就做了 3 個小時,常常眼神呆滯、講話也沒有反應 XD

謝謝所有支持我、幫助我的人。

我將帶著這一份祝福,前進上海亞洲大賽



1. 歡迎留言鼓勵、或分享任何想法,轉載文章請著明出處,謝絕叫囂謾罵。
2. 筆者工作忙碌若未能及時回覆,敬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