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15年5月15日星期五

20150515 33歲生日





今天是我33歲的生日, 首先謝謝大家「祝」我生日快樂.


回顧32歲的這一年, 我的人生有很多重大的轉折,

2014上半年下鄉的苦悶主治醫師生活, 體制內無法突破的困境下,

下半年開始, 我在體制外找到轉機.
謝謝 林雍凱學長, 讓我隨台中榮總醫療團隊出外考察, 讓我去巴塞隆納向教科書級大師取經.
謝謝 李紹榕主任讓我有機會跟著出去見見世面, 實地走訪截然不同的醫療生態, 從中看見機會.
謝謝才華洋溢的 魏皓智 大國手, 幫助我完成許多困難的手術, 我獲益良多.
成為這個世代的開心手術頂尖好手是我的人生最大志向, 感謝師長們這一年來的提攜幫助.


這一年, 我跟 馮俐瑋克服了很多的困難與挑戰, 終於能夠共組一個家庭. 我們8月去沖繩胡亂自拍婚紗, 開車去找書上的咖啡廳, 10月成婚, 11月一起成功的舉辦一個令人難忘的鋼鐵人婚宴, 我特別叫了一大桶星巴克咖啡, 看著同學們在散席後不急著離去, 端著一杯咖啡聊聊彼此, 那是最美好的景象, 眼眶不禁泛起淚水. 去擁有神秘力量的復活島+仙境般不可思議的波拉波拉群島度蜜月, 肯定是這輩子最酷的旅行經驗!


這一年, 我參加超級簡報力, 謝謝三巨頭 謝文憲 憲哥, 王永福福哥, 周震宇&仙姑 馬可欣, 謝謝我的保姆 Ken-chung Chen與好partner 蔡宗翰, 謝謝呼吸貓大大邀請我參加北醫簡報大賽, 謝謝超簡所有的朋友, 你們都是我沒有血緣的家人, 我從你們身上獲得很多力量, 是我沒有辦法回報的..後續的創新小學堂/ 超級數字力...學習之旅也得以因此超展開!

謝謝一路指引我們的 學長兼校長 蔡依橙, 謝謝亦師亦友的 邱建勳勳哥, 以及新思惟的大家, 學習沒有止境, 認識你們真好!


『堅強起來, 才不會失去溫柔』

33歲的人生將有新的挑戰, 我與馮俐瑋也將一起攜手面對.

不斷學習, 提升競爭力, 各位朋友, 來年也請多多指教!


今天是我33歲的生日, 最後謝謝大家「助」我生日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