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14年3月16日星期日

Hank & 怡君's weding

離開的時候停車卡忘了消磁,
又搭電梯上去,恰好撞見hank 怡君在門外...
「hank!」我叫了同學一聲
「要走啦?」
「是啊⋯」我苦笑了一下 「抱歉,還是得趕回嘉義...」
「我們要進場跳舞ㄟ,看完再走吧!」
我看看錶,是啊!管他的!看完再走吧!再多的時間,我可能也沒辦法救所有的病人,但今天,我絕對有時間看完我兩個好同學跳完一支舞!
我推開門,再度走進會場,沒有回去坐下,我一個人站在門邊一角。
燈光暗下了,正好在播成長故事,接著,兩人進場,小小跳了一段黏巴達。

不是什麼特別的橋段,我的眼淚卻不停的滴下來。

12年的班對,在黃亮的spotlight下終成眷屬... 同學們遠從各方前來祝賀,敘舊,包括美國的老蔣Hsueh-Sheng Chiang

聊聊近況,最壞的世代一群,在不同的時空間,努力過著各自的人生
卻也能相聚一堂,再講講廢話,躲進過去無憂無慮的小時光

很感謝hank 怡君,讓大家相聚
離開你們久了,讓我有機會重溫,我還有一群好同學的感覺。

不能陪妳們到最後,對不起。

謝謝。
 — 覺得很美好;和溫中瑜其他 21 個人,在世翰&怡君 婚禮邀請@103.03.16中午

1. 歡迎留言鼓勵、或分享任何想法,轉載文章請著明出處,謝絕叫囂謾罵。
2. 筆者工作忙碌若未能及時回覆,敬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