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15年6月3日星期三

我的新思惟馬克杯


新思惟馬克杯,其中四個,每一個我都用過。
剛剛把上星期六上的網路個人品牌工作坊馬克杯拿起來,洗乾淨掛到廚房架上,覺得有趣拍了張照片上傳,結果有了些有趣的留言出現了

王冠欽:「我都不敢數我有幾個…」
李柏鋒:「這樣掛感覺有點危險…」

眾所皆知新思惟的課程並不便宜,這麼幾個杯子加起來 (辦公室還有兩三個沒算到) 高鐵交通費不說,繳的學費恐怕超過我現在五個月的底薪了吧 ...

上了這麼多課,我的成長,我的眼界,乃至於我的人生,到底有沒有等值、甚至超值的提升?如果有,那這一個個的馬克杯就是戰士的榮譽勳章,如果沒有,那便要虛心檢討再加把勁迎頭趕上!

是的,我故意把杯子這麼掛著,有點危險的姿勢

每回想要倒上一杯水、或沖上一杯咖啡之前,我都會仔細端詳這些杯子,這次要選哪一個?然後輕輕拿下,配著一份回憶,啜飲當時的種種,反芻我的成長。完了,再洗乾淨輕輕掛回去。

同學們,鼓起拿出你那些杯子拍張照吧!

面對它、接受它、吃下它!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