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15年6月24日星期三

馮小瑋看電影--侏儸紀世界 (有雷不喜誤入)





口述:馮俐瑋 撰稿:楊智鈞 (2015/6/23) 

早上在Abo吃早餐的時候,楊智鈞拿了一個水果日報的報紙給我看,我看了一下好像是兩隻蜥蜴,我說:『唉呦好噁心我不要看!拿走開現在在吃飯ㄟ!』沒想到他繼續在那裡起肖,硬是要把報導內容唸給我聽:『這種科摩多龍,是地表上最大的蜥蜴,成年身長可以長到 2 - 3 公尺,體重 70 公斤,因為尾巴長而有力的關係,可以支撐兩腳站起來打架 ... 』

我的天 ~~ 哪!我都快吐了! 70 公斤比我還重、站起來比我還高ㄟ!


宛如在演侏羅紀-巨蜥科摩多龍打起來 新聞連結


我以為這件事情就這樣結束了,沒想到他晚上下班回來竟然說要去看侏儸紀公園!以下是我們的對話內容:

『你該不會是因為早上看了蜥蜴的新聞才想去看的吧!』
「沒有阿~我覺得很酷ㄟ!怪獸大戰ㄟ!反正前兩集我也都有看阿」

『我覺得我可以不用去看恐龍,我覺得牠們不值得賺我 250 塊錢』
「那個特效很厲害ㄟ~這種特效片就是要去電影院看阿!」

『我會怕!我會被嚇到!』
「不會啦,我跟你講劇情大綱,分為三點:

  1. 侏儸紀公園重新開張,人類為了增加業績基因混合新恐龍,結果新恐龍太厲害不受控制。
  2. 主角跟他訓練的迅猛龍小隊出發獵殺新怪獸
  3. 侏儸紀公園再度被迫關閉,人類妄想控制自然又吃了一虧。」

『我覺得我聽完你介紹就已經知道演什麼了,不用真的去看。』

結果我看楊智鈞一整個很失望的樣子死在床上,我就說好吧如果你真的要去就去啦!


觀後感


恩,我覺得真的可以不用去看,因為哪一隻是哪一隻我都搞不清楚!(編:主要參戰的就 3 種阿,有那麼難懂嗎?) 我覺得恐龍咬人很可怕 ( 楊智鈞甚至要買工作人員的暴龍咬頭髮箍給我戴!誰要戴那種東西阿! ) 、我不喜歡牠們流口水、也不喜歡血從上面滴下來!

所以這種怪獸片拜託大家陪我們家楊小弟去看,他在車上念念有詞說什麼要去看魔獸世界電影版、環太平洋第二集等等,我通通都沒有興趣,哪天要看熊麻吉 2 大家倒是可以一起去,呵呵~

後來我發現網路上有一些消息蠻有趣的,跟大家分享一下:


日本福井縣立恐龍博物館


『特別增設的「野外恐龍博物館」已於今年夏天7月19日正式開幕,遊客們不但能夠貼近恐龍化石的發現地層與考古現場,更能夠在研究員的指導之下親自體驗挖掘過程,充滿互動的體驗旅行使其開幕不到一個月就吸引1萬人次造訪。』詳細旅遊資訊請進


怎麼跑都不會累 【神奇高跟鞋】


女主角在戲中不管哪種龍追著跑,都可以像是穿了運動鞋一樣輕鬆的奔跑,時在是非常扯!這雙鞋也意外的成了大家關注的焦點,原來他就是來自美國的【Sam Edelman時尚高跟鞋】!價錢很貴我是不會買啦~ 詳細報導請進

美國脫口秀節目:run in high heels XD

(小編補充:這裡還有測驗你適合在侏儸紀世界做什麼工作 XD)

反正呢,我是覺得怪獸片我可以不用去看,我還是喜歡看搞笑輕鬆一點的,鏗鏗鏘鏘的啦、流口水的啦你們陪楊智鈞去看就好。下次誰要一起去看熊麻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