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15年6月19日星期五

亂世俠醫部落格第100篇紀念 !





100 篇是一個里程碑,期許自己能更加充實自己,書寫更好的內容,帶來更多正面的影響!謝謝所有支持我的朋友!精選 5 篇熱門文章作為回顧,期許自己更加向前!(備註: 統計至2015/6/19 21:00止 )

第一名: 不管你救不救,反正我是... (126,088 瀏覽人次)
『如果更多人肯不矯情說真話,民眾漸漸能感同身受,醫德無限上綱的情形就會慢慢減少。』

第二名: 30萬人都驚呆了!【無能老公圖鑑】讀書心得!(25,229 瀏覽人次)
『大家就把家中無能老公想成永遠 5 歲的大屁孩吧!該死的長不大屁孩!』

第三名: 崩潰的前線--瀕臨絕種的外科醫師 (15,223 瀏覽人次)
『我轉念一想,如果這樣的內幕消息,媒體不會報導的故事能夠提前讓更多人知道,或許,在某個我不知道的地方,下一個外科醫師就能夠被體諒,下一段醫病關係就更良善,下一樁無謂的官司可以被省去。』

第四名: 為什麼大家都怪老師?因為大家都是... (12,949 瀏覽人次)
『對這樣的人來說,選擇這樣的『藉口卸責、小時教不好怪老人 + 長大不好教怪老師 套餐』,比起盡一切辦法教育孩子、想辦法與公婆爸媽溝通相比,來得輕鬆多了。』

第五名: 成功者絕口不提的人生選擇- 謝文憲 講座心得 (8,410 瀏覽人次)
『你怎麼判斷高峰來了沒?你以為現在是你的高峰了,怎麼還沒有人來挖角?證明那不是你的高峰,千萬不要自我感覺良好。人生最高峰,回頭的時候才知道。』

朋友們,智鈞與亂世俠醫部落格與您一起成長!我們一起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