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15年9月10日星期四

【讓上鉤的大魚不再溜走】20150920 Growth Hack 心得





身為外科醫師,我為什麼來上這堂課?


經營個人品牌的這段時間以來,已經有一些初步的成績,網友讀者們對於我述寫故事的文字也還算喜歡,影響力逐步建立的同時,卻發現一些無法突破的問題…



之前想要紮根推廣自己的一門巡迴演講題材【心醫病關係實戰溝通講座】,也透過人氣不錯的個人部落格宣傳,臉書分享文按讚的很多、真正與我接洽的單位,數月來卻只有兩間…

太太經營的網路生意,想利用手上已知的平台推廣,按讚數、詢問度依舊不少,但實際註冊、購買的顧客也不多…

原來,我們腦裡有一個很大的誤解!觸及率不等於轉換率!


你為什麼也該來上這堂課?


最低成本、最大槓桿

今天的課程,XDite 把技術範疇龐大無比的 Growth Hack 知識,切重要點、抽骨煉髓,一次讓你吞下大補丸,短短兩個小時從如何線上設計入口「店招牌」,一路到追蹤客戶、甚至促使客戶轉介。用最低成本,敲來最大槓桿!


 少來了!Stop bullshxt yourself ! XD


怎麼讓讀者實際買單我的演講?我的商品?我的理念?我的服務?我的網站?我決定重新好好設計我的 Landing page !

不必是網路專業人士,只要你想透過網路自我行銷,你要的解答,就在這裡!


最新 Growth Hack 開課訊息→由此進

我是心外金城武,我推薦 Growth Hack 課程!現在就報名與分享這篇文章!

1. 歡迎留言鼓勵、或分享任何想法,轉載文章請著明出處,謝絕叫囂謾罵。
2. 筆者工作忙碌若未能及時回覆,敬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