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15年11月25日星期三

簡報技巧的極致應用工作坊 - 學員回饋



受邀擔任新竹縣消防局簡報課程協同講師,講授投影片視覺設計。

『特別感謝智鈞友情支持擔任助理講師工作。智鈞常和宗翰答嘴鼓,總是逗得我們很樂。這次課程展現他們最佳拍檔效果,智鈞生動地用自己的簡報實例分析簡報設計的技巧,更特別臨時加碼分享自己的玩具興趣。在點評中更是展現臨場反應的機靈,好多提出簡報橋段建議,令人叫好。』




『課堂進入尾聲的部分,見識到楊智鈞醫師個人功力的展現,簡報裡運用的各式技巧,涉及色彩學、攝影學技巧加上精緻的圖片排版,並搭配豐富的肢體語言,現場的份圍猶如一場美妙的音樂演奏會。』




『感謝蔡宗翰教官、楊智鈞醫師這兩堂課來的精闢講說以及助教的協助,使我們對於簡報有更深入的了解也更進一步產生興趣。』



『經過一整天的簡報轟炸洗禮,感謝宗翰、楊智鈞醫師和家媜以及同班簡報班學員的回饋優缺點建議,並得到他們的青睞和指導,獲得了本次簡報班的第三名,讓我得到了無限的回饋和收穫。』






『演講者的利器就是簡報,在宗翰哥及楊智鈞醫師無私的傳授下,任督二脈也慢慢的被打通了,雖說二位講師的功力已經遙不可及,但我想每個人只要下定決心,穩紮穩打,一定能夠不斷的突破自己,進而達到自己所設定的目標!』


觀看心得全文以及消防簡報天才-蔡宗翰,請點我。




1. 歡迎留言鼓勵、或分享任何想法,轉載文章請著明出處,謝絕叫囂謾罵。
2. 筆者工作忙碌若未能及時回覆,敬請見諒!